仙女本人

人生挚爱——be文学

艺伎

舞妓X议员

主94,副25

ABO设定


我没有骗你,

真的,

他真的是你的小孩。

郑号锡倒在雪地上,目光追随着车子离开的方向,一直到它开出视线,或许,它也再不会出现了吧,和他一起。


那日初见,是我第一次登台,他是我第一个客人。

几乎每周他都会来关顾,也几乎每次他都点我的番。

后来,只要他来,妈妈桑就直接通知我去准备迎客。

是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开始有了除工作之外的接触,瞒着妈妈桑,和其他人,我们去冰岛看极光,去阿尔卑斯滑雪,还有,去北海道看雪,在那里,他对我说,他很喜欢雪景,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纯洁,无暇,像我一样。

我以为,这是他对我展露的真心,那天,也是在那里,我把自己完全献给了他。

我还以为,他也会一直珍惜我。

但,一直到这段关系结束,才意识到,他只是我的客人。

仅是客人。

给雇主带去愉悦是我的职责,而不给雇主带去情感上的精神压力是我的本分。

是我贪心了。

所以,我受到了惩罚,他再也不会来了。


同年秋季,枫叶摇曳。

又是一年新秀登台,这一次我也成了台下看客,事实上,我已经当了很久的看客。

“ 号锡哥哥~”

不用回头,院里除了朴智旻没有谁能有这般开口便是撒娇的小奶音。今年的新秀,妈妈桑的主捧。

“ 嗯~” 我也学他拖着小尾音回应他。

“ 嘻嘻” 智旻从后面把下巴轻垫在我的肩上,“哥哥在干嘛呀,宝宝有乖乖的吗?” 他点了点我的肚子。

“ 嗯~”这一次是真诚的微笑。“很乖。”

“ 嘿~唉…哥哥很快就要结婚了,我们就不能见面了。”小家伙说完还深叹了口气,“但没关系,号锡哥得到幸福更重要!” 说完又元气满满。

幸福…我已经不配拥有了吧,我还是很贪心,我希望我肚子里的小家伙可以有一个父亲。

“ 对了,哥你和呃,你的另一半是怎么认识的啊?怎么突然决定要和他结婚的啊?明明之前…唔”智旻说到一半突然反应过来,自觉捂嘴。

我的笑容不变,“他啊,你应该也认识的,他是闵氏的家主,之前一直有照顾我们店。”

想到闵玧其,除了愧疚其实我还些庆幸,庆幸我的生命中能有他的出现,他在我最脆弱的时候出现,拯救了我,他说他不在意孩子是谁,因为都是我的,他说他想娶我,如果我愿意的话,他挽救了我作为艺妓本该承受的悲惨的一生。

当时的我可能是沉浸在了闵玧其的甜蜜攻势中,没有发现智旻听到闵家家主之后整个僵掉的面容和身体。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