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本人

人生挚爱——be文学

亲近

(上)


主南锡,副糖旻 现背


 



 

   “ hope,出去喝一杯吗?”南俊在出公司之前问号锡。


 

号锡愣了一下,含糊的答应后就越过南俊出去了。


 

也没定好什么时间,那人就直接出去,南俊也有些发愣,直到门外等候的粉丝们此起彼伏尖叫声才让他回过神来。


 

南俊耸了耸肩,算了,反正他也答应了。


 

上了车后没看到号锡,想着他可能去了前面那辆车,正犹豫要不要也换到前面那辆,车就开始启动准备出发,想想反正一会儿也要见又算了。


 

回了宿舍也没见到号锡,没多想,进房间换了件衣服,又倒腾了一下自己才又出去,还是没见到想见的人,客厅里大小忙内连了游戏机带着耳机玩的起劲,没好意思打扰,就给号锡发了两条line,坐在沙发上看两人厮杀。


 

等了一会儿,那人也没出现,line也显示未读。


 

这会有些着急了,起身向号锡那屋走去,站门口敲了门也没等里面人回应就直接按推着门把进去。


 

床上捧着手机的智旻看着突然进来的哥哥,脸上带着丝疑惑。


 

“ 咳,那个。。。”南俊看了眼号锡床上拱起的一团,压低声音看着智旻问 “ 号锡他,睡了吗?”


 

“ 哦,厚比哥说他有点累了,一回来就躺床上,应该是睡了吧,南俊哥有事吗?等他醒了我跟他说。”


 

“ 没什么,他睡了就算了,你也早点休息吧。”南俊失落的把门带上。


 

“ 又一次,郑号锡!”南俊躺在自己的卧室看着天花板。


 



 

第二天上班,号锡上了车无意识的直接向后座走,快走到时,发现那已经坐了人,定睛一看,正是金南俊,内心苦笑,想向后退,又不想表现的太明显,就就近要找位置坐,最好能离他远一点的。


 

“ 玧其哥,你移下包呀。”观察了下只有闵玧其那有位置,还被他包挡着。


 

“ 啧 ”闵玧其正靠着车窗休息,听到声音有些不耐,正准备拿开包。


 

“ hope,我这有位置,玧其哥不用移了。”南俊微起身拉着号锡手腕直接把人拉到他身边坐下,怕人挣扎给人手禁锢住。


 

经纪人数着两边的人都到齐了,上了另一台车,指挥着司机们出发。


 



 

由于浅眠,身后两人即便是压低了声音说话,闵玧其也几乎迷迷糊糊的听完了全程。


 

“ 你在躲我?”南俊问。


 

“ 没有,你放手!” 号锡眉头轻瞥,声音带了些怒意。


 

“ 没有?我怎么约你都约不出去,答应了还故意爽约?”


 

“。。。我没爽约,只是。。。刚好困了。” 底气不足 “ 而且又没定时间,谁知道什么时候去。”


 

“。。。”


 

闵玧其听的有趣,摆正了身体竖着耳朵打算仔细听,可惜衣服和椅背摩擦声音有点大,后面的人以为前面的人醒了就没再继续说下去。


 



 

  


 

 那天之后,南俊倒也没再把人追的那么紧,号锡稍稍松了口气又不免有些失落,两人之间的气氛也依旧尴尴尬尬,不近不亲。


 

至于两人是什么时候变成现在这样的呢?


 

好像从他们认识到现在,他们就没有过分的亲呢过,但相处起来也没有现在这般别扭,具体什么时候别扭起来的,好像也就在几个月前。


 

说起来还是南俊先躲着号锡的呢,不过当时他头脑一热做出的事,一般人第一反应也是躲着吧,只不过等他想通了再想找那人时,那人早就凉了心躲远了。


 



 

对于喜欢金南俊这件事情,他从讶异到接受其实没用多久,毕竟和一个这么出众的人天天待在一起想不被吸引也很难,只是这份喜欢不是单纯的欣赏而是带着占有的爱意,还是一个同性,就变得有点可耻,可耻到不敢和他视线交汇,害怕被他发现他眼底的爱意,又想和他待在一起,就算只是和他呼吸着同一片空气。被他知道会被厌恶的吧,明明都是男人却对他存着这种想法。


 

直到那天,在无人的舞蹈室里,他的唇突然附上,不到一秒,他又离开,然后快速跑出去,像做梦一样,他快要跳出来的心脏和嘴唇上的温度都在告诉他,是真的!他喜欢了很久的那个人,吻了他,是不是,也是喜欢他的?


 

那天晚上,号锡雀跃了好久,自己是不是应该主动一点,好像也不是没有可能。


 

打定主意,第二天一看到南俊时,就迫不及待的仰着笑脸要扑过去,表明心意,或许是互相表明,可那人一看到他,转身就走,洋溢着的笑容瞬间定格,连着身体也被那人的反应一同定住,许是希望太大,前一晚幻想的太美好,接触到现实的那刻,心不由自主的开始抽痛,感受到自己的反应,暗骂自己玻璃心,南俊他,他可能只是突然有事而已呀,可能是没看到我吧。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渐渐的,号锡有点没法骗自己了,那个男人避他不及,恐如蛇蝎,慢慢的,也接受了心底的声音,他不过是心血来潮而已。


 



 



 

对于爱上郑号锡这件事情,金南俊的心路历程可以算的上是百转千回,起初也只是对他的努力上进另眼相看,还有他像个小太阳一样的处世风格,即使是在公司最艰苦的日子,他也能保持,有他的地方就有欢笑,但当时号锡的于他而言也就是一个八面玲珑的漂亮小哥哥而已。


 

直到他发现,这个小哥哥对待他时才有的另一面,开始他还没意识到,是一次两人意外被老师分到一组,其他人离开后,这个平时活跃到有些聒噪的同年亲故突然变得安静,虽然会尽心的指导他,却不会和他有过多的肢体接触,也不与他正面对视,就像是两人之间隔着层膜,不像他和其他人相处的亲密。。。想到这,南俊不由的有点吃味,怎么就对我区别对待了,明明我还是弟弟啊!


 

有些不服输的,南俊故意创造了很多和号锡独处的时间,想着大概是之前相处时间太少,他还不太了解我,我只是长得有点凶而已,其实我很温柔的!


 

可是一点用都没有,小哥哥对他依旧不咸不淡,他自己却被小哥哥的魅力吸引的越陷越深,不知不觉的住进自己心里。有时候自己也会奇怪为什么会不由自主地想到这个亲故,安静作曲的侧影,舞台上摇曳的身姿,直到那天在练习室,自己又一次被那人喘着气的红唇吸引混沌的缓缓靠近贴上那片唇瓣时,脑子才突然清醒。


 



 

这不对,他回去之后一直告诉自己。


 

大家都还年轻,总把激情当爱情,更何况这还带着某种禁忌,让人难以抗拒,可是,这不对!


 

原本,南俊想一直这么冷处理下去,如果没有在公司走廊上看到闵玧其压着朴智旻墙上接吻的话。南俊好不容易建起来的那道坚固的说词开始一点点瓦解,他们,看着真好,可以毫不顾忌的在任何地方,爱自己想爱得人,不行,南俊摇了摇头,这不对,这只是一时的激情!南俊努力重建自己的固有思维,故意弄出点声音,转身朝他们相反的方向走去。


 

听到声音,朴智旻在闵玧其怀里吓的一抖,闵玧其把人抱在怀里一边安抚着,“没事,他没看到”,一边转头看声音来源,朴智旻害羞的把头埋在闵玧其怀里不肯出来。


 

哄了好一会把人哄好后,把人送回家,又再返回工作室时,不意外的在门口看到金南俊。


 

“ 进来吧。”闵玧其撑着门对外面欲言又止的金南俊说。


 

“ 哦,好。”南俊跟着走进去。“ 呃,那个。。。哥你和智旻。。你们。。。”难以启齿。


 

“ 在一起了。”闵玧其一脸平淡的看着南俊。


 

“ 哦,” 南俊被闵玧其淡定承认的样子噎的有点说不出话,想了一会,“ 哥,这不对。” 鼓起勇气还是说出来,还没说完就被闵玧其微冷的面色吓停。


 

“ 哪不对?”闵玧其皱了下眉 “ 是我和朴智旻大庭广众接吻不对,还是我们的相爱不对?!”


 

“ 呃。。。都,都不对。”“你不应该和你的队友在一起,他是你弟,还是个男人!”


 

“ 所以呢?” 闵玧其的脸已经完全冷了下来。


 

“ 你们以后会后悔的,你们分开了,智旻也会因你受伤。。。”


 

“ 金南俊!”闵玧其打断南俊的话 “他是我爱的人,我不会让他受伤,我们也不会分开,如果我没有要和他走到底的决心,我也不会招惹他!”


 

南俊看着生气的哥,也不敢再说,但眼里还是满不赞同。


 

“ 还有,男生又怎么样,谁规定了男人之间就不能在一起了,凭什么,我们相爱也不能在一起!” 顿了顿 “ 还有,我们也不是第一个同性相爱,这个世界不是只有我们两个是这样,没你想的不堪,不要把你的想法强加在我身上!”


 

“ 我。。。” 心底有些震动 “ 对不起,哥,我没觉得你们不堪,对不起,我刚刚。。。我刚才那番话,其实也是想说服我自己。”


 

“?”


 

“ 哥,其实我很羡慕你们,真的很抱歉,我刚刚的话你不要放在心上。”南俊真诚的看着玧其。


 

“ 算了,没事,早晚会被发现,更难听的话也会听到,你这说的算什么。” 玧其摆摆手。


 

“ 谢谢哥,让我也有了勇气!”


 

“??”


 

“ 那我先走了,不打扰你了。”


 

“ 。。。哦”


 



 

  

评论(2)

热度(36)